close
在地人推薦的口袋餐廳~伊江滇緬料理,就在我們入住的海悅飯店附近,步行約5分鐘可到達。


地址:花蓮市民權路11號之1 
電話:03-831-0077
網址http://irrawaddy.com.tw/

「伊江」是伊洛瓦底江的簡稱,不起眼的店門,只有榕樹的幾盞紅燈籠做為標示。


 
一樓和二樓都有座位。星期五中午11:30到達時只有我們一桌客人,但15分鐘後就客滿了,生意好的不得了,就連我詢問海悅飯店的服務生「伊江」在哪裡時,服務生都用懷疑的口氣說:「你們有訂位嗎?不然可能要排隊排很久唷!」。想吃美食記得先訂位,或避開用餐時間。



店內以各式滇緬畫作和照片來裝飾,簡單樸實的風格。 


首先端上免費的白飯。飯粒顆顆分明有Q勁,雖是長米但還保有些微黏度,非常香甜。 


涼拌大薄片。豬頭皮片的很薄,光線都可透過去,感覺只有汆燙過,清爽不油膩。


雲醬高麗菜。每次去滇緬餐廳都點蝦醬,這次試試不同口味的雲醬。雲醬是雲南式的豆瓣醬,蒸熟後發酵,有別於用蝦發酵而成的蝦醬,口味比較清甜沒有海鮮味。高麗菜很清脆,搭配起來超好吃。


咖哩中卷。大推~~用咖哩粉裹起新鮮中卷去現榨,非常香辣過癮,加上九層塔提味,一整個欲罷不能!!



大家都推廌的雲南椒麻雞,跟泰式椒麻雞比較起來,雞肉切的較碎、醬汁也較多。微麻的花椒口感,非常下飯。 


破酥包。用層層包子皮裹豆沙,包子皮又軟又Q、搭配甜甜的豆沙,真可稱之為黯然銷魂包! 

破酥包斷面圖(咬得有點醜^^)


最後送上招待的甜點~紫米西米露。深紫色的長米咀嚼起來很香,口感飽滿,完美的ending~



點了四菜加一份破酥包,四人吃了1040元,相當物超所值,推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