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旅展買了兩張花蓮海悅飯店套券:(1)四人房+賞鯨7688元,(2)四人房+慕谷慕魚8688元。含專車接駁車站、專人旅遊導覽,並附早餐和飲料券、非假日入住再贈晚餐。飯店本身乾淨整潔,但不如民宿有特色,且四人房的空間很小;緊鄰花蓮港,有自行車步道可通往七星潭和南(北)濱公園,租台腳踏車或漫步其中,非常清閒舒適。



花蓮海悅飯店
地址:花蓮市民權路5號(港務局正對面)
電話:03-8838158
網址http://www.hotel-ocean.com.tw/main1.php



 飯店頂樓的觀景台,旅展套券附贈一人一杯果汁。果汁很普通(水果香精+水),但風景不錯。


飯店緊鄰花蓮港,從頂樓可直接俯瞰。


港務局。


傍晚時分,漫步在自行車道。風景怡人,但蚊子一堆。(花蓮到處都是小黑蚊,好可怕~~
 

步道通往和平廣場。紀念228的和平鴿。小朋友正跟媽媽玩躲貓貓。 


和平廣場一隅。


和平鐘,可輕敲祈福。



剛好遇上超級月亮,映著夕陽餘暉,真是美極了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