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張照片瞬間覺得舌下酸酸的,好想吃喔~~這兩片烤得外酥內嫩的魚下巴,沾取一些胡椒鹽並滴上幾滴檸檬汁提味......好山好水好好吃的花蓮行!


田村壽司
地址: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 
電話:03-8348673 
營業時間:上午10點半~下午2點;下午4點半~晚上8點



樸實無華的店面,寬敞舒適,共上下兩樓。由於不能訂位,我們4點半就來報到,店內還空蕩蕩的。但不到五點就滿座,很多在地人來消費,點一碗麵、一碗湯西哩呼嚕吃完就閃人。 


價位非常平實,都是幾十元的銅板美食。


綜合生魚片,100元。魚肉的品質非常好,新鮮扎實,不會有軟爛的感覺。


綜河沙拉,80元,有馬鈴薯泥、蟹肉、花枝......太多了,記不清楚。食材新鮮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美乃滋太多,應該要請店家把美乃滋減半。不過只怕他們擠上癮,很難減半呀!


個人最推~烤魚下巴,一份兩片70元,吃得好涮嘴,又加點了一份!


再推~鰻魚汁飯,35元,看起來有點像肉燥飯,但滋味卻很不一樣,略帶甜味的鰻魚汁滲透到粒粒飽滿的米飯中,再搭配香酥魚鬆及兩片醃漬蘿蔔,不用其它的配菜就可以把整碗吃下肚!


 炸綜合蔬菜,70元,地瓜、南瓜、青椒、茄子,都被搶食一空,附上的白蘿蔔泥沾醬也好清爽!


唯一敗筆是花壽司,米粒很乾,不優。但是看別的部落格有推薦,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那天的米沒煮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