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威尼斯,直奔托斯坎那地區的古城比薩(Pisa),行車距離約290km。途中穿越義大利最主要的山脈~亞平寧山,被白雪覆蓋的針葉林好像毛茸茸的毯子。


今晚在比薩入住的是一間充滿現代感的商務飯店:San Ranieri Hotel Pisa
地址: Via Mazzei 2 - Zona Cisanello, Pisa, Italia
電話:+39 050971951
網站:http://sanranieri-pisa.com/

 

Lobby以白色調為主,線條簡單俐落。 


提供免費Wifi,一堆人坐在Lobby上網聊天。其實房間內也有wifi,不曉得他們為什麼都坐在這裡?可能順便喝點小酒吃點東西吧!Lobby旁邊就是小吧台和餐廳。 

 


房間以白綠黑三色為主,相當清新舒適。 



衛浴空間。當晚遇到飯店水塔出問題,只在晚間九點供水20分鐘,跟老公兩人輪流洗了戰鬥澡,還要刷牙洗臉上廁所,有夠緊張。不過這是個案,平常入住應該供水都正常。



房間很舒服,但飯店內餐廳的晚餐就普普了。鉛筆麵,很「道地」的義大利麵,麵心很Q、微硬,雖然調味不錯,但吃了半盤嘴巴就很酸。

 

 
豬肋排+薯塊。薯塊香脆,但豬肋排較乾硬,吃完令人嘴巴發酸的鉛筆麵後再吃豬肋排,真是太辛苦了,所以沒吃完。 


飯店住宿品質不錯,但餐廳口味普普,建議走到飯店外、經過一兩個巷口就有披薩店,價位應該也比飯店晚餐便宜。

比薩的氣候乾燥,早晚溫差極大。這是隔天一早飯店外面的草皮,都結霜了,難怪會有「糖霜」這種名詞,真的很像! 



歐~~好凍喔!明明太陽已經探頭了,但氣溫超低。遊覽車上的溫度計證實我們的體感溫度。好冷唷!義大利之旅的第一個零度出現在比薩的早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