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懸崖邊的飯店,緊鄰地中海。看到這張照片,怎能不心動?
飯店:Hotel Parco Dei Principi
地址:Via Rota 44, 80067 Sorrento - Naples, Italy

電話:39.081.8784644.  

抵達飯店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,只見一幢鵝黃色建築孤伶伶的矗立在狹窄的石板路邊(拿坡里的街道非常窄小,坐在遊覽車上面看著司機數度越過中央分隔線,真是一路擦冷汗)。我心裡嘀咕:這麼小棟、怎麼會是五星級飯店?光我們一團就住滿了吧?



Sorry~原來這棟只是行李房,入內後才是佔地廣闊的花園飯店。由於園區遼闊,還有電動車幫忙搬運行李,非常貼心。
 





飯店Lobby,悠閒輕鬆的度假風格,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了。


海景餐廳。有美景相伴,胃口好的不得了。

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風格。 


餐廳外的觀景台。連屋頂上的海鷗看起來都很悠哉。 


地中海的清晨,真是太浪漫了。
 


飯店本身是白色建築,可惜沒機會從遠處瞭望,但光是想像,就覺得應如海上珍珠一般美。



相較之下,房間內部的裝潢稍嫌老派,和亮麗外觀有點不相襯,但床是Queen Size,睡得很爽。

房間外有觀景小陽台。 


親切服務+整潔環境+千萬海景,大推!!

 

訂房網址 http://www.hotelclub.com.tw/Parco-dei-Principi-Hotel-Sorrento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