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了高雅的維洛那,前往威尼斯投宿(行車距離約120km)。這個美麗迷人、魅力四射的水都,會怎麼歡迎我們呢?

天哪,威尼斯抓狂了!狂風暴雨、宛如中度颱風的威力,讓遊客的傘全開花、甚至傘骨都折斷了,沿路都是變成垃圾的雨傘,上百把的壞傘壯觀到令人沮喪。風雨交加的碼頭雖有屋簷遮蔽,但5度以下的低溫還是讓人寒顫不已,更糟的是幾近強颱的風力讓船班大亂,我們在碼頭枯等40分鐘,最後接到的消息是:我們的VIP船不開了!!
 
這不是晴天霹靂,而是雷雨天超級霹靂!!威尼斯,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??

領隊張姐嬌小的身軀穿梭在各個碼頭,傘壞了、全身也濕透了,想盡辦法要讓我們上島。我好期待晚上的六星級苞爾飯店(Hotel Bauer),千萬別叫我在碼頭打地鋪呀!!張姐帶我們準備搭公共交通船,卻發現船班也停了。不不不~~我的苞爾飯店!!

此時聽見有男人用義大利語大聲呼喊,在風雨中斷斷續續。領隊突露狂喜,大喊:船~~來~~了~~ 

VIP船冒著風浪依然盡責的來接我們,真是太感動了。接下來乘風破浪20分鐘,不用多加形容,大家也可以知道慘況。但有船總比在岸邊打地鋪來的好,不抱怨了。上島之後持續在暴風中徒步前進,10分鐘的低溫路程讓我雙頰僵硬、四肢麻木、腦筋一片空白。突然......

 


一開門,映入眼簾的是奢華大廳,以及適合人居的24度暖空氣,我覺得自己像溶化中的冰棒,僵硬的肌肉開始解凍。聖誕樹以面具裝飾,歐~~對了,本團的強打就是尼斯面具嘉年華,距離正式豋場只剩一週,嘉年華氣氛強強滾,在風雨中幾乎都忘了。

 
連服務員都戴上面具,超有fu。

還有全套的服裝擺飾。 

 
角落擺放的白色鋼琴,有種上前彈兩曲的衝動......不過全身這麼狼狽,還是作罷。 
 

白色的旋轉扶梯,很多團員馬上自拍起婚紗照,顧不得全身還在滴水。 


裝潢十分講究,連壁燈都鑲嵌著名的威尼斯水晶。


房間內。在這疲累狼狽的夜晚,那些豪華的裝潢都比不上這張King Size的好床。 


以及舒服的浴缸,真是完美的享受。


雖然個人覺得這種大理石色澤有點老派,但乾淨舒適才是重點啦! 


在經過一整晚的好眠之後,迎接我們的是如此的用餐環境



以及如此的早餐菜色




這間六星級飯店品質真是好的無可挑剔,且位置就在聖馬可廣場的後方,若非昨晚的狂風暴雨,甚至可以出來夜拍呢! 唯一比較不相襯的是飯店外觀,也許是為了保持原有的建築風貌,因此沒有對外觀進行大肆整修吧!


門口就有貢多拉船碼頭,地理位置絕佳,要不是跟著旅行團,我應該住不起這間飯店,而且也沒辦法在嘉年華的旺季訂到房間吧! 


住宿資訊:
威尼斯苞爾飯店Hotel Bauer
地址:1459 San Marco Venice Island 30124, Italy
電話:39-041-5207022
網址:http://bauer.hotelinvenice.com/
(我們住的房型是Double deluxe room,查價後下巴差點掉下來,一晚將近600美金,我們九天的團費10萬元,包吃包住包機票包車票包小費,怎麼還能來住這麼優質的飯店?爽!)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