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巴黎的三天行程都住在這間位於迪士尼附近的Magic Circus Hotel at Disneyland Paris,這是一家以馬戲團為主題的四星級酒店,距離市中心約40公里,位於RER A線終點,需搭配迪士尼的免費接駁車(約10到20分鐘一班),交通尚屬便利。

IMG_8932

地址:20 avenue de la Fosse des Pressoirs Magny-le-Hongre, Seine-et-Marne, 77700, French

‎台灣免付費電話:00801-13-6357

訂房網址按此連結

IMG_8937  

IMG_8941  

整個lobby就像一座馬戲團樂園。

IMG_8931 IMG_9489  

很多電動機台,還以為來到了湯姆熊。

IMG_8933 IMG_8939 IMG_8940  

有提供吃腳皮的SPA服務。歐洲怎麼連溫泉魚的時薪都比台灣高?

IMG_8935  

餐廳入口。服務生穿著馬戲團制服。

IMG_8929 IMG_8942  

早餐菜色豐富,不過連吃一個禮拜這種歐式早餐,還真懷念豆漿燒餅清粥小菜。

IMG_8926 IMG_8927  

IMG_8925  

餐廳內部裝潢,鮮明的色彩帶來歡樂的感覺,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來住宿。

IMG_8922 IMG_8924  

房間更酷了,我們住的雙人房除了一張雙人床之外,竟然還有上下鋪!哇~小時候跟妹妹都為了誰睡上鋪誰睡下鋪而打架!好懷念喔~

IMG_8919  

懷念歸懷念,跟老公出國旅遊當然還是睡正常的雙人床啦~

IMG_8915  

感覺衣櫥裡躲著小丑。

IMG_8918

連浴室都有馬戲團的簾幕。

IMG_8920  

電梯間有配置零食販賣機及製冰機,半夜想吃消夜不會餓到。整體而言,房內空間較小,但備品使用歐舒丹,用起來爽度很高。大廳和餐廳空間寬闊,是滿有特色的一家飯店。缺點是離市中心較遠,逛街不便,較適合有小孩、沒辦法一直逛街血拼的親子家庭入住。

IMG_948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