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在阿姆斯特丹連住兩晚的Park Plaza Amsterdam Airport飯店,距離機場約10公里。

park plaza Amsterdam airport  

地址: Melbournestraat 1, 1175 RM Lijnden, Nederland
電話:+31 20 658 0580

Agoda訂房網址連結

 

這間飯店的好處是:距離史基浦機場很近、早餐很豐盛、大廳提供免費Wifi(房間沒有)、裝潢很溫馨,整體而言是很舒適的飯店。一進門就有熊熊爐火歡迎你,馬上融化冰凍的身體。

IMG_8064  

裝潢以新古典風格為主。壁燈。

IMG_8066  

房內空間中等。

IMG_8069  

窗外風光。

IMG_8088  

最喜歡餐廳的裝潢與氣氛,好舒服啊!

IMG_8071  

另外一區。

IMG_8084  

餐食種類是這次九日遊的飯店中最豐盛的一間。(煙燻鮭魚好好吃~~)

IMG_8087  

IMG_8085  

IMG_8076 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我最愛的現煎荷包蛋,不過炒蛋也不錯吃啦~~而且還有多種水果(很多飯店只有香吉士),我強烈懷疑他們的香蕉是台灣來的,品質超讚,又大又肥,吃得不亦樂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