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遊覽車開進來之後,全車High翻了!這就是本次行程中最高檔的六星級度假村Millbrook Resort!         
    IMG_1998
     
    度假村距離高山滑雪場不遠(不知道是哪座山?),雪季相當受歡迎。且緊鄰高爾夫球場,是夏季最熱門的活動。(意思就是此處沒有淡季)
    IMG_1948
    IMG_1921
     舒適的Lobby待客區,不過所有團員都在戶外瘋狂拍照,沒人進來享受。
    20150211_131425
    聽說要入住那區別墅,太美了、太令人興奮了!但是要拖著行李穿越這片草地......想了就流汗。IMG_1926
    唉呀真是土包子來著,這可是六星級高爾夫度假村,當然有高爾夫球車載運啦!不過話說回來,擺在球車旁那輛......牛車?也拿來運送行李嗎XD?原來此度假村位於淘金古鎮~箭鎮,這是淘金熱時遺留下來的推車。
    IMG_1923
    搭乘高爾夫球車接近夢幻別墅,是雙併別墅,分上下樓層,一共四戶。
    20150211_141252
    我們的車停在這棟別墅前。太感人了~在台灣想住這種別墅,每晚要上萬吧!?上了訂房網查詢,大概是6000~10000元新台幣,比台灣划算!
    IMG_1942
    我們被分配到二樓,樓梯有點窄,所以當帥溝行李小弟(不輸帥溝直升機駕駛)幫我們扛了兩件十多公斤的行李上樓時,非常甘願的給了五塊紐幣當小費(原本是一件一塊錢)。
     
    客廳是舒服的大地色調,五點多的陽光從落地窗照射進來,空氣中都是舒服的陽光味道。
    IMG_1930
    淡雅的臥室,柔軟蓬鬆的床鋪,床底有輪子,可以輕鬆將兩小床併在一起。
    IMG_1933
    躺在床上可以輕鬆享受到外面的景致。
    IMG_1934
    廚房,冰箱、微波盧、電磁爐、還有一台烘(洗?)碗機。
    IMG_1939
    齊全的餐具,讓想在這裡度假一段時間的房客也很方便自己烹煮。
    IMG_1940
    豪華衛浴,乾濕分離+中型浴缸是意料之中,但,這兩座洗臉台是怎麼回事?既然飯店都這麼設計了,我跟老公也沒在客氣,一人用一個!
    IMG_1936
    觀景陽台。
    IMG_1932  
    早餐在這間餐廳享用。
    IMG_1996
     
    餐廳外長廊。
     IMG_1995  
     這間也是餐廳,提供午晚餐。
    IMG_1999
     這間不知是甚麼?
    IMG_2000
     
    真的是很棒的度假村!唯一的缺點是附近鳥不生蛋,離皇后鎮約半小時車程,不能逛街晃來晃去。
     
    Millbrook Resort
    地址: 1124 Malaghans Rd, Arrowtown 9348
    電話:+64 3-441 70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