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束佛羅倫斯的藝術之旅,最後要來頓風味牛排餐才能不虛此行!



餐廳名稱:ristorante dino
地址:Via Ghibellina, 47r, 50122 Florence, Italy
電話:+39 055 241452
網址:http://www.ristorantedino.it/english/home.html

 


位在巷弄之間的dino餐廳已獲得2011和2012米其林推薦,餐食、環境和服務都有相當水準。



餐廳以簡單素雅的暖色調來裝潢,牆上擺滿各式紅酒。義大利的釀酒歷史超過三千年,又以托斯卡尼地區的氣候最適合栽種葡萄,因此此區出產的紅酒馳名遠近。當然,吃牛排就一定會搭配小酌一番。



首先來了一盤茄汁肉醬.....義大利麵疙瘩?看起來很像貝殼麵,但它是實心的,QQ的口感很像麻糬,茄汁肉醬完全吸附,非常入味。


丁骨大牛排+波菜沙拉。牛排的肉質屬於較有咬勁的口感,慢慢咀嚼、讓肉汁慢慢釋放,再搭配一小口紅酒,真的好有氣氛。不過波菜沙拉比較奇特,汆燙過後放涼,捲成一坨但沒調味,纖維很細、跟我們的波菜很不一樣。後來我加點鹽巴吃了幾口,嗯,不太習慣。



餐後甜點。濃郁的巧克力蛋糕,甜中帶苦、香醇濃厚,很完美的ending,同桌的小弟還喀了兩份才意猶未盡的離席。

 


飯後搭乘法拉利高速列車回到羅馬(行車距離約300km),只花了80分鐘,舒適又平穩,全團都睡得不亦樂乎。



名為ITALO的「法拉利高速列車」,是法拉利車廠與鐵路公司及TOD'S皮件合作(TOD'S負責內裝),時速可達300公里,外型火紅,是火車界的法拉利,從2012年4月開始營運,目前共有五列列車,行駛於義大利各主要城市。



機場前的送別,領隊張姐和司機大哥。九日行程(去頭去尾其實只玩了七日)竟寫出49篇遊記,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。只能說,義大利此行令人回憶滿滿,收穫良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