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飛機後直奔南半球第一高塔~天空塔賞景+用餐。

IMG_1149  

天空塔塔高328公尺,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築物,內含二十多家餐廳、賭場、飯店、觀景台、並提供高空彈跳和天線桿攀登活動,同時設立發射台,用於通信和廣播。

 20150207_181300  

先前往餐廳Fortuna Buffet Restaurant填飽度子。菜色很豐富,相當滿足,唯獨果汁飲料要另付5元,不過有牛奶和湯品可以免費喝,也就不需要另外花錢了。看了官網,發現假日晚餐要34.9紐幣,OMG~跟旅行團才花得下手啊!

IMG_1113  

IMG_1115  

IMG_1114  

20150207_161555  

 

接著來到194m處的觀景台,這層樓提供sky jump和sky walk的活動。由於我們到達時間已晚,這些活動已收攤,無緣得見。但美麗的奧克蘭夜景依然美不勝收。

IMG_1132  

20150207_172355

可以再搭前往220m高的sky Deck,景觀更好。

IMG_1133  

IMG_1134IMG_1135

 

天空塔位在市區,外面街道有很多bar跟商店,想逛逛還滿方便的。

IMG_1151  

直接入住天空塔內飯店,有分五星級的Skycity Grand Hotel跟四星級的Skycity Hotel,這次入住四星級。兩大床,房間寬敞舒適,衛浴乾淨明亮,相當滿意。市區飯店能有這種空間實在不錯。

IMG_1154

IMG_1158  

痛快的洗個澡,將旅途的疲憊徹底消除,準備營將明天的行程!

IMG_1156

公共空間的部分很寬敞悠閒。

IMG_1161IMG_1162  

天空塔網頁按此連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