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這間十分特別、空間寬敞、位置便利、但個人覺得有點陰森的飯店~Best Western ART Hotel Rotterdam

IMG_8556.jpg  

Mijnsherenlaan 9, 3081 GA Rotterdam, 
+31 10 279 4111、00801-13-6357 (台灣免付費電話)‎

位置相當便利,門口就有火車經過(鹿特丹南站),距離鹿特丹機場約7.6公里。

IMG_8534.jpg  

敢自稱「Art Hotel」,果真令人印象深刻。但它所呈現的並非單一藝術風格,而是超級混搭風。一進門的櫃台,該在哪裡check in還真搞不清楚。

IMG_8519.jpg  

櫃台旁的休憩座椅,卻是這麼巴洛克!

IMG_8520.jpg  

電梯旁很古典。

IMG_8527.jpg  

餐廳,看得我眼花撩亂。原本以為只是一些家具擺設,沒想到早餐真在這裡享用呢!

IMG_8543.jpg  

有我最愛的現煎荷包蛋。

IMG_8542.jpg  

餐食種類還不少。

IMG_8541.jpg  

最特別的就是每一組餐桌都是不同風格,大家挑座位挑得不亦樂乎。

IMG_8530.jpg  

IMG_8528.jpg  

IMG_8529.jpg  

 

樓上客房區,每間房號都各有特色,有時很難辨認這到底是幾號房?

 IMG_8535.jpg IMG_8537.jpg IMG_8538.jpg IMG_8540.jpg  

房間一進門就是一個簡單的廚房,這是這幾天住宿到唯一附有廚房的飯店,煮水壺、微波爐、冰箱、流理台,很方便。

IMG_8514.jpg  

床鋪。

IMG_8511.jpg  

還有起居空間,相當寬敞。

IMG_8513.jpg  

浴室。

IMG_8515.jpg

IMG_8516.jpg  

但不知是因為昏沉的光線、還是大眼睛的壁畫、或是新舊交雜的風格很奇怪,讓我一整個覺得房間很陰森,而同行的友人房間牆壁竟是紅色,更顯詭異。不過也許是我個人的觀感,別的旅客或許覺得很舒適呢!很推的部分是:房間Wifi免費!!其他的飯店要不就在Lobby提供免費Wifi,要不都要收費,只有這間飯店在房間內就可以爽爽的上網,問我要不要再住一次?OK啦!

訂房服務http://zh.hotels.com/ho230870/lu-te-dan-bei-si-te-wei-si-te-yi-shu-fan-dian-lu-te-dan-he-la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