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早上6:30 morning call開始,一天衝了十幾個羅馬景點,晚餐非得好好大吃一頓(噸?)。來到這間有現場民謠演奏的海鮮餐廳Mangrovia Restaurant。



此次行程的餐食安排,多是沙拉+肉類主餐+麵飯的組合,麵包則無限享用。今天大概是慰勞團員的奔波,還提供紅白酒,口感不錯,好讚喔!中間那罐是礦泉水。


第一道沙拉。汆燙小卷+波菜+大蒜麵包+蕃茄,只能說......充滿異國風情啊!口味不太習慣。


第二道海鮮盤。烤蝦仁和魴魚排普普,但海鮮煎蛋很香很好吃。


第三道海鮮燉飯。外國的燉飯都是直接拿生米煮成熟飯,米心不會熟透,吃起來較硬,跟我們用電鍋蒸煮的口感不一樣。但由於旅行社已經事先交代餐廳,台灣人愛吃軟飯,所以這盤燉飯吃起來口感適中,蛤蠣又飽滿,加上茄汁調味,吃得好過癮!


飯後甜點。巧克力蛋糕撫慰了奔波一天的疲累肉體。 


 

吃到一半,民謠二重奏就進來演奏助興。水準如何呢?以音樂老師專業的眼光評斷,很厲害ㄋㄟ~~長笛和吉他的演奏技巧很好,是科班水準,吉他手還身兼男中音,飽滿的嗓音演唱Santa Lucia、Torna a Surrento、O Sole Mio等義大利民謠,真的好有風味,中間還穿插德布西的「月光」和拉威爾的「帕望舞曲」,最後以「茉莉花」收尾。美食、美酒、美聲,好放鬆的晚餐。




 分享一下波伽利演唱的O Sole Mio,聽來聽去還是喜歡他的詮釋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