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費High過冰河直升機後,隔天才進行行程中原本包含的冰河健行。這次安排的是福斯冰河1.5 hr的健行,不用裝備,適合一般老弱婦孺的路線(就是我...)

IMG_1742

河床兩旁被冰河切割後留下陡峭的山壁和勇猛的植被(這種山壁是怎麼長出樹木的?)。

IMG_1744

U形谷的地形很漂亮。

20150211_03203220150211_035352

有些路段需要涉水。

IMG_2613  

 

走著走著,忽然看到天際一個小黑點。哇嗚~是昨天搭的直升機!我們也變成別人眼裡的景物了!

IMG_1754

最後一段很陡峭,爬得我上氣不接下氣,不過大部分團員都游刃有餘。

IMG_1758

終於....終於.....告示牌說到了!等等,那是甚麼?灰灰髒髒的那個就是冰河前端?哪泥~~不美!還好昨天有搭直升機,不然我會以為冰河是長這樣。

IMG_1764

感謝老公一路相「挺」、半推半扶,才幫我推進最後200m,雖然大失所望,但還是拍照留念吧!

20150211_041716  

想看美美冰河要選擇至少半日的健行行程,這種1.5小時的小蛋糕行程有點落漆了。還好U形谷挺壯觀,不算白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