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240  

這餐享用的是田螺佐紅酒餐,田螺是前菜,非常味美;但主餐的牛排肉質普普,有點失望。

地址:7 Place Edouard VII, 75009 Paris

電話:0153430188

 

一上桌,紅酒跟麵包馬上送上,服務非常迅速。聽說經理是中國人,難怪是中國式的上菜速度。

IMG_9212  

IMG_9213  

麵包很香、吃得胃口大開,再斟上一杯紅酒,真開心!不過晚一點要欣賞紅磨坊,所以不敢喝趴,可惜。

IMG_9229  

前菜:焗烤田螺,一份六顆。肉質滿Q嫩的,但個人覺得醬料的味道有點重,掩蓋了食物的原味,稍嫌可惜。不過大蒜+奶油的味道跟田螺滿搭配的,吃了會涮嘴。

IMG_9218 IMG_9219 IMG_9220  

再來是主餐,我選了牛排,但吃起來怎麼像組合肉呢?不是很甲意。到是旁邊的薯片很清甜。

IMG_9230  

甜點:蘋果派,上面那一片一片的是蜜釀蘋果,內餡也比較甜膩,沒吃完。

IMG_9237  

餐點整體表現從麵包前菜的好風味、到主菜的小失望、到甜點的大失所望,這個失落感有點大呀~~

雖然如此,餐廳仍是滿座,有一半是陸團,他們的海鮮拼盤非常奢華,是土豪團嗎?哈哈,我們便宜的台灣團不能比啦!

IMG_921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