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參加的荷比法九日遊是長榮航空的聯名假期,經由旅展向喜鴻旅行社,每人便宜2000元呢!團費每人62900元(不含小費),優點是:

1.雙點機場進出,不走回頭路:阿姆斯特丹機場進、巴黎戴高樂機場出

2.按著荷、比、法三國的順序玩,方便最後一站在巴黎大採購,如果反過來,就必須沿路保護大包小包的昂貴精品了(不血拼的人就沒差了)

3.清晨出發的飛機,到荷蘭是晚上,剛好可以睡一覺調整時差,很多團體都是經過15小時的航程之後,一著路就開始玩,應該很容易打瞌睡吧!

缺點是:

1.多以中式六菜一湯餐飲為主,異國餐飲僅三餐(沒辦法,中餐便宜多了)

2.飯店多在郊區,需要遊覽車接送,晚上不能趴趴走。不過品質都整潔寬敞。

 

參考行程:

第一天:台北~長榮BR075(曼谷轉機)~阿姆斯特丹,夜宿阿姆斯特丹

第二天:風車村~佛倫丹~阿姆斯特丹市區觀光(玻璃船遊運河、鑽石工廠、紅燈區)

第三天:阿姆斯特丹~海牙~台夫特~小孩堤防,夜宿鹿特丹

第四天:鹿特丹~布魯日~布魯塞爾

第五天:布魯塞爾~滑鐵盧戰場~凡爾賽宮

第六天:羅浮宮~巴黎市區觀光(塞納河遊船、凱旋門、協和廣場、巴黎鐵塔)

第七天:巴黎全日自由活動

第八天:巴黎~長榮BR088(直飛台北)

第九天:台北

europe_map_20130626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