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自北方來避雨避寒(台中真是個好地方),規劃了從朝馬轉運站玩到台中火車站的一日行程,搭配持悠遊卡享八公里免費的公車福利,整天都沒花到市內交通費,外地人可以這樣玩唷!

參考行程:

8:15朝馬轉運站-->步行15分鐘至Good Day吃早餐(用餐時間8:30~10:00)-->步行10分鐘至秋紅谷(逛半小時至一小時)-->搭公車15分鐘至勤美綠園道,可逛勤美誠品、勤美術館、范特喜微創文化商圈-->午餐時間(本次行程規劃至中美街「松葉壽司」用餐)-->搭公車15分鐘至刑務所演武場(拍照+品茗)-->搭公車10分鐘至台中公園(散步,還可以划船)-->步行5分鐘至一中街吃晚餐-->搭公車10分鐘至台中火車站

 

Good Day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。美好的一日就從早餐開始。點我看食記

nEO_IMG_IMG_7921a.jpg  

 

秋紅谷。2014.01.14~02.09在3A House又有泰迪熊了,上一波趕不及的捧油還有機會唷!

nEO_IMG_IMG_7947  

 

勤美術館。

nEO_IMG_IMG_7999.jpg    

 

范特喜微創文化商圈。

nEO_IMG_IMG_7967.jpg  

 

午餐:松葉壽司。點我看食記

nEO_IMG_IMG_7957.jpg  

 

刑務所演武場。

nEO_IMG_IMG_8002.jpg  

 

台中公園。

nEO_IMG_IMG_6862  

 

晚餐:一中街小吃。

nEO_IMG_DSC_0003.jpg  

 

Happy Ending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