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年在台灣被炒得火熱的熱氣球嘉年華,今年在花蓮也開辦啦!


2013國際熱氣球花蓮翱翔季
活動時間:6.22~9.1
活動地點:花蓮縣光復鄉大農大富森林園區
入園費:全票200元,優待票100元,三歲以下、身心障礙、花蓮鄉親免費
熱氣球體驗價:500元(5分鐘)
體驗時段:6:00-8:00、17:00-1900(5:00開始發售早場票、15:30開始發售晚場票)
網址http://hibf.com.tw/ 



大農大富森林園區位在光復鄉大富火車站附近,距離花蓮市區約50km。共有三處大停車場,開車前往頗方便。



入園費每人200元,體驗熱氣球再另外付費,稍嫌昂貴,不過還是吸引眾多遊客爭相體驗。



外籍教練正在檢測瓦斯燃料。聽說以墨西哥教練居多。



六點一到,在氣流穩定狀態下,準備升空啦!(前一天的開幕典禮聽說氣流不穩,沒辦法起飛。我們好幸運唷~)



這次的花蓮熱氣球嘉年華沒有開放自由飛行,這顆熱氣球只搭載工作人員進行試飛。 蔚藍的天空搭配繽紛的氣球,加上清晨的涼爽氣溫,實在很舒適。


另一顆自由飛行的氣球也升空了。



這兩顆用繩索綑縛的熱氣球是給民眾試搭。我們抵達時正在發放300張免費試乘券,我拿到276號,可惜後來由於氣流不穩,只飛到七十幾號就暫停了。殘念~



不過話說回來,如果真的輪到我,我敢搭乘嗎?瓦斯燃燒的嘶嘶聲還滿嚇人的,加上國際新聞頻傳熱氣球意外,還真讓人怯步呀!在地上欣賞拍照好了。兩顆熱氣球中間有道美麗的彩虹。



園區內還有多種遊樂設施,但每項都要另外付費(入園費完全不能折抵,好小器),而且一大清早也沒有開放任何遊樂設施和攤位,規畫不是很完善。四處拍拍園區風景,只有拍照不用錢啦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