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小餐館位於卡塞爾達皇宮附近,約步行5分鐘的距離。非常不起眼,但口味超道地,來參觀皇宮的朋友可以就近在此用餐。

 
室內裝潢簡單但充滿地中海風情。


 
餐前冷麵包。不像台灣餐廳會將麵包烤熱,國外不論天氣冷熱,只提供冷麵包。剛開始吃不慣,覺得又冷又硬,但兩三餐之後逐漸欣賞這種口感,很有嚼勁、越嚼越香、帶著鹹鹹的調味,回台灣後竟開始想念呢!

 
生菜+雞腿。南義的生菜品質比羅馬好,大概是因為南部氣候比較適合栽種蔬菜吧!這裡的葉菜明顯比較飽滿多汁;雞腿小小肥肥的,跟南義人的體型很像,呵呵~~


這盤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好好吃唷,蕃茄味非常濃郁。簡單卻道地的料理,整盤清空。


廚房角落的披薩窯烤爐,據說也是店家招牌,但因為隔天已安排披薩餐,所以這餐就無緣享受啦~~

 
餐後甜點,外觀很像波士頓派,但口感超扎實,跟鬆軟的波士頓派完全不同,反而很像甜的「發糕」。


 
餐廳外的枯樹,蕭瑟之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