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這家義大利電信公司WIND,有上網需求的朋友帶著護照直接到義大利當地辦理預付卡即可,比中華電信漫遊便宜多了,而且上網速度超快!一張預付卡20歐元,可30天無線上網,加上200分鐘義大利國內通話,對於長天數的自助旅行者非常實用,電話費用完可以儲值。我們在西班牙廣場的電信門市辦了一張,到處上網都很方便(義大利的免費wifi不如台灣普及),用skype和Line的網路電話跟台灣家人報平安,訊號也十分清楚。開AP分享還可多人共用,划算~



路邊的告示牌。拖吊拖吊~拖吊~此處拖吊~不用文字就一目了然的警告標誌。 
 

羅馬的垃圾桶上都有葉子的浮雕。

 

就是這種葉子,可是我忘記導遊說這是什麼葉子了,有人可以告訴我嗎?


超市的食物都好大,台灣的健達出奇蛋是雞蛋大小,義大利比鵝蛋還大。


這麼長的義大利麵,大概五根就可以煮一盤吧? 


琳瑯滿目的義大利麵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